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烦人!!!

气死人了!!!!arghhh….做么在家这么烦的…做么家里人每个生气都要找我出气….不管大的小的….老的少的….什么道理吗?坐在那里做功课、听歌也得罪到你吗??讲大声跟我讲话!!!我回来不是给你们骂的,是想要静一静做完自己的的课业…将也要烧到我….什么死鬼道理嘛?气死我了啦!!!!!!!讨厌死了~~~ 你没有把书读好,考不好难道是我害的吗???骂我?!!!!!没大没小~~怎么将我也是你姐姐…..尊卑不分!!!!!神经病~~~妈妈酱我就算了你也是一样的!!!!!!!!!!!当我是出气筒!!!!!我不是你们的出气筒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